close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對事情的看法 我也有~~
在這邊我要用非常慎重的態度說明我是一個仙后的這件事
我是一個仙后 從高中到現在至少七年了~
從在日本一開始的不受重視到紅遍全球我都只是個默默支持著的台灣仙后! 七年 東方神起這四個字在我生命中早就已經不單純只是個偶像團體的名稱了~!!

我也知道這場官司讓多少粉絲傷心氣憤 甚至把[仙后]當成曾經,,
但~!我就是一個仙后 無庸置疑的 我一直都是仙后 雖然我也有悲觀的時候
就算再也回不去了 就算從此分成兩團 我就跟著追兩團~他們愛唱歌,愛舞台,愛歌迷的初衷都沒有變
''那我們又為什麼要自己劃分界線來和自己過不去??''

[我是團飯!!!]你問我什麼是團飯 ?團飯就是從東方神起出道就默默支持並不離不棄的一群人~

最後我想說 對不起 因為我是團飯 也一直永遠都會是團飯
我不想隨隨便便就偏向某一方 捨棄另一方
所以雖然我身為JYJ論壇的翻譯 我不會在任何有關JYJ的團體中提及浩珉
但請不要因為我是團飯而對我有所懷疑 因為我也愛著JYJ三人 (一直都愛著)而這就是我的初衷! ! ! ~
我不知道說這樣的話是不是會因此讓你們不高興 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希望我自己來先把事情說清楚~將來也會比較好溝通

對不起 我有點敏感 從一些小地方讓我覺得我認為我必須說出來~!我還是很愛大家 我也還是會努力學習 但我覺得守護住自己的立場也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頼---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