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耐心的 用心地 看完它吧~!

我要去旁旁邊偷偷的哭~><

Always keep the faith.Hope to the end ~ 東方神起最感人的話語

 

『不管是2輯,還是20輯、200輯,我們都要在一起。』──有天

 『我們幾個人,從相逢到互相信任……10年,20年,都會努力地生活下去喔!20年後,大家要和自己可愛的孩子一起來為我們加油喔!要和我約定好喔!』──在中

 『我們五個人,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又或是十年之後,我們五人仍會以東方神起的名字唱歌給大家聽,我們只有一條路而已,到死都會奔跑在這條路上。』──允浩

 『音樂這個共同的名字裡,我的生命、信任、愛、東方神起和大家都在呼吸著,在不同的地方……謝謝你們。』──有天

 

『就算我常常沒能把內心全表現出來,也請記住我是與大家共同存在的這一點。』──有天

 『成為歌手後,我學會了在傷心或艱難時應該流的眼淚反而要嚥下的方法。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因為很愛很愛你們而想哭,但是只能笑呢。我愛你們,真心的……』──有天

 『Always keep the faith!!!』──有天

 『男人是用心流淚的。』──在中

 『與四個成員相遇是我人生中最重大的事情。以至於講到〝誓言〞這個詞就會想起他們四個。』──允浩

 

『請一直注視著我們,當我們目光相觸的時候,不要轉開視線,我也會那樣注視著你的。』──允浩

『我想要看清楚每一個歌迷的臉,所以我會轉眼珠,如果重新看電視的話,會發現畫面不是很清楚,但是沒辦法,我要看每一個歌迷。』──在中

『如果沒有你們,我也許還在首爾的街頭(哽咽),我不知道說什麼(流淚)真的,謝謝你們。謝謝……』──在中

『真的非常感謝我們所有的歌迷,但是經常會對你們感到抱歉……希望你們不要著涼,不要感冒,不要受傷,我一直這樣希望著……』──在中

 

『我一點都不疼……我今天也笑的很多吧,是吧,我以後也會多多笑的。』──在中

 『我不會讓你們看到我痛的樣子。』──在中

 『想罵我們的人,怎麼都會罵我們的。即使按照這些人說的做,雖然覺得有些人是會改變的,但是討厭我們的,說我們的人還是會有同樣的想法。因此我們這樣做或是那樣做,聽到這樣的話就這樣了或那樣了。如果這樣的話,那就真的什麼都不是了。……我們認為,只要心靈相通,fans們只要繼續喜歡著我們,為我們加油的話,我們就不會考慮很多,也認為這樣是好的。』──俊秀

 

『首先,這是最重要的,五名當中有一個人不在,那就不是東方神起,只有五個人在同樣的位置上,用同樣的心和力!』──昌珉

『我想給大家這種感覺,以後就像我們經常說的,不會變的,不會忘記最初想法的努力的我,謝謝!』──昌珉

『比起紅色氣球,更喜歡拿紅色氣球的大家。』──允浩

『 就算再困難也要微笑,當你有勇氣面對的時候,一切都會漸漸好起來。』──允浩

『所有仙后都是我們的新成員,而成員對於東方神起来說是永遠的家人。』──允浩 

『在這個世界上,幸福比傷痛多多了。』──允浩

『每一個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只有正面和反面在一起,才能造就永遠。』──允浩

 『如果說水是由氫和氧組成的,那愛就是由理解和原諒組成的生命體。』──有天

 『如果有一天,我們視線相對,請不要避開,就請你以那樣子看著我,我們應該相互的,盛滿彼此的心……』──允浩

 『首先,東方神起這個團隊是,老么和細亞說的那樣,一名一名成員聚在一起成為一體的團隊,給我們力量的就是大家,仙后們!』──允浩

 

『東方神起是個大家庭,我是爸爸,在中是媽媽,昌珉是兒子,俊秀和有天是……』──允浩

『東方神起的同伴們,希望永遠繼續下去。現在的感情已經很牢固了。但我想將來一定會比現在還要牢固!』──允浩

『聽說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愛與被愛……現在我們就是最幸福最美的人,對不對??』──有天

 『雖然真的有過很多幸福的事情,但任何幸福也不會勝過現在的,並不是單純的因為做成了我喜歡並想做的歌手, 而是因為曾經是非常平凡……非常普通的有天。現在有那麼多愛護和關心他的大家存在,並且時時刻刻能感受到愛,我真的很幸福。我知道了什麼叫做〝信任〞……再一次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友情〞也感受到了〝有愛的心〞。雖然不能認識愛我的每一個人,但我在睡前祈禱時會說〝上帝……真心希望愛我的人全都幸福〞……今天晚上也是、明天晚上也是,感谢你們無論何時都這樣愛護我,我也會永遠永遠的愛你們的。』──有天

 『我明白我們都是黑暗中的勇士,所以我絕不後悔,因為我曾經為我的夢想拼搏過。』──昌珉

 

『在我高興時常常有音樂在身邊,傷心的時候也有音樂在身邊,因為有音樂我才會有想更加努力的想法,所有的事物似乎都沒有結局,音樂也是越了解,越覺得它魅力無限。對我來說,音樂真的幾乎就是另外一個我,就像我通過音樂撫平傷口一樣,我也覺得如果通過我的音樂可以幫助到有苦惱或無助的人的話,那真的是會很幸福的。』──有天

 『比起巨大卻轉瞬的愛,小小的但深厚的愛更加美麗,知道嗎?比起那樣的愛,我更希望這種深厚的愛。』──在中

 『沒有人喜歡看到,自己愛的人或者愛自己的人哭泣的,所以啊,請不要哭。每次看到,我都會心痛的……』──在中

 『我們東方神起特别是親愛的俊秀還有昌珉在中有天!請多多支持啊!也應該多支持我呀~呵呵!』──允浩

『我把仙后當自己的女人!』──在中

『不是我們說的,不要相信!』──允浩

 

『我們的這個獎也是你們的,cassipeia,我們的舞台和努力只為你們,我愛你們!』──允浩

 『不想聽別人說你們喜歡那樣的組合,真的很討厭!所以我們拼命般地努力!我們從沒有因為仙后而被罵,但仙后因我們被罵,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們拼命般地努力!』──在中

 『每天早上醒來時,看見成員們還在睡覺,很幸福。』──在中

 『其實就是我們5個會作為東方神起一起走下去,解散的傳聞絕對不是真的,所以請相信事實。』──在中

 『今後的東方神起會比現在更努力,用盡東方神起100%,200%的力量。』──在中

 

『我不可以成為音樂最愛我的人,但我要成為最愛音樂的人。』──俊秀

 『我不相信有天堂,但我覺得為了去個不存在的地方而努力的人都是天使。我們所生活的今天是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昌珉

 『我出生以來就是一個忍耐性很好的孩子,不是我堅強,是我必須變得堅強。』──允浩

 『〝東方神起〞少了一個都不能用〝東方神起〞這個這個名字。』──昌珉

 『在我們(神起和仙后)之間,有一種只有我們才能理解的感情和空間,就是在這個舞台上。』──允浩

 

東方神起如果解散的話各自想做些什麼?

 允浩:我會將成員重新聚集起來,作為隊長。

 在中:可能已經成為最高的Vocal了吧?以東方神起的成員。

 有天:估計在作詞、作曲。我們東方神起的曲子。

 俊秀:嗯......足球?怎樣?跟我們成員一起踢一場足球很有意思的。

 昌珉:是啊...我還是很嫩很嫩的老小,要跟哥哥們在一起才行吧。

 

允浩:“你們會一直等下去嗎?”

仙后:“是!”

允浩:“直到心跳停止的那一天?”

仙后:“是!”

 

『下輩子,我想變成我愛的人的樣子,來愛我。』──允浩

 『如果有一個人走了,我也不會留下来。』──俊秀

 『如果我愛的人沒有了腿,那我就是他的腿。』──允浩

 

『開始唱歌時,大家愛我了。

大家說,我的歌聲很特別……

大家說,清澈又漂亮的歌聲如寶物一樣……

大家說,我一定會成為比誰都唱的好的人……

有一天,脖子上黏了蜘蛛網,怎麼都拿不掉……

以前大家羨慕的歌聲,現在從我的脖子裡跑出来,變成了血色的金屬聲。

我生自己的氣……

像傻瓜一樣,大叫,又哭又笑。

再也不會唱的跟以前一樣好……

再也不會聽到大家的稱讚……

但就算這樣我也還是要繼續歌唱。

我不能成為一個最會唱歌的人。

但是我可以成為一個比誰都喜歡唱歌的人。

如果無法因歌被愛,我去愛歌就可以了。

就算失去了自己的嗓子。

這份心意是不會失去的。

這份愛不會輸給任何人。

我想唱歌。

我要唱歌。

要唱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也不會感到一點的痛。』──俊秀

 

『有一個我真的很愛的人,

有一個在這個世界上我比誰都愛的人。

有一個不是那個人就不行的人。

 

那個人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人,

總是在見到她後就算她只是轉身都會想念的她……

對我而言果然今天她也是最美麗的天使。

 

對我而言她不但是戀人……

偶爾像小嬰兒一樣……

偶爾又像媽媽一樣那樣的人。

 

那樣的人就是她……

 

她如果消失的話我也會消失的……

非常愛卻擔心她會逃開的我的心……

這樣的我的心她能了解嗎???

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的……

我們不會改變的……

我們絕對不會分開的……

我不斷說著一定要是這樣……

一天之中數不清祈求了多少次的我的心……

 

那個……我真的愛著她喔。

我希望可以和她永遠在一起。

如果……真的是那樣就好了……』──俊秀

 

『我希望我們東方神起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可以齊心去克服,只有我們五個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允浩

 『有天哥就像拼圖,不能觸碰,不然就會碎掉。』──昌珉

 

『如果說有真正讓我忘不了的事,那就是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還有,那個時刻以及全部的回憶,不是嗎?

當大家都愛上〝東方神起〞的時候,和我們一起度過的所有時刻的美麗的回憶,我想我們永遠都忘不了。』──在中

 『儘管仙后不一定都會愛我,但你們永遠是我的最愛!』──昌珉

 『作為朴有天我想成為一個不加任何修飾的平凡的人,如果MICKY因為趕日程而做出一副疲倦的臉的話,那麼作為朴有天的時間裡,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能夠戰勝那種疲倦的有包容力的人。』──有天

 『我沒有死的勇氣啊。多辛苦我都會努力生存下去的。』──在中

 『看到大家的淚水我都忍不住要給你們擦拭,這樣的撒嬌表情還是很害羞啊^^』──在中

 『謊言可以變得真實,真實也可能成為謊言。沒有虛假的真實存在於彼此的信賴之中。跟開始的時候一樣,我們的心沒有任何改變,請一直相信東方神起。』──在中

 『仙后的眼淚是世上最美的。』──有天

 『仙后就像睫毛,每天都會掉兩根,但是永遠不會少,因為有新的長出來。』──在中

 

『為什麼開始唱歌,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唱歌,也不知道……是歌帶我走到現在,說真的,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努力唱歌,但是理由只有一個,我是東方神起的成員,只是希望我們五個人能夠一直努力到最後。』──在中

 

對於東方神起,仙后是怎樣的存在?(5字形容~~)

 

秀秀:直到永遠吧

大米:肯定到永遠

在在:(根本就不用想)永遠是一個

珉珉:(在中哥以後就說,那就是)那是當然的

浩浩:我們愛你們

在在:這是隊員們共同的心聲,我們交往吧。

 

『死了都要愛還愛不夠的我的成員們……』──有天

 

『昨天的我的樣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樣子。我把正因為有昨天的我才會有現在的我的事實刻在了心上,打算無論遇到什麼苦痛都迎難而上,並勇往直前、決不氣餒。我要銘記著每時每刻發生的多麼瑣碎的事情都是自我完善的珍貴經驗,並以此告誡自己努力生活下去。』──有天

 

『我漂亮的女朋友們,願你們永遠被幸福包圍,我們約定哦,要始終信任彼此,給予東方神起支持和愛!無論10年還是20年都要彼此相信的走下去!20年後,也請帶著可愛的孩子們來為我們加油吧。約定哦!最後,仙后們,真的很愛你們!』──有天

 成員對於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如果我自己的話,有可能一個人走到這裡嗎?實在沒有什麼自信。一起走到這裡,現在就跟家人一樣了!──俊秀

 就算所有的事情都失敗了,只要成員們都還在,就會覺得沒關係的,一定還有機會。對我來說成員的存在應該就像家人,可能還在那之上!──有天

 雖然每次都說是兄弟家人,可能對於我來說,是比這些感情還要深,就像另一個自己一樣的分身!──允浩

 總是相信彼此,給彼此力量。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融進了我生命裡。他們是如生命一樣重要的存在!──昌珉

 是家人也是朋友,還是伙伴。不在一起的話就不行,不是5個人的話就不是東方神起。──在中

 

『你們知道談話最重要吧,因為談話我們互相認識,因為談話我們更愛對方,所以我們要多談話,我們努力讓我們的友情不變。』──在中

 『希望以後的20輯,200輯的時候都能與各位在一起,我們東方神起一定會健健康康的,所以各位也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哦,謝謝。』──有天

 『真心的想告訴想各位心裡的感激之情,真的很愛你們。我們又很合得來,我愛的成員們,如果我重生再做歌手的話,也不可能再次碰到這樣的成員們,我們真的很好,我覺得我是幸運兒。』──俊秀

 

在在:東方神起一直是很努力的group

浩浩:絕對充滿活力的group

大米:一直最棒最自然的group

秀秀:簡單感動你的純淨水的group

珉珉:歌手都變成了白色的純淨水

 

『我平時就很想說,高一出道後,就想和FANS說的,想跟歌迷說的話。很多人都說,歌手都會慢慢變的,我可以很自信的說,尤其是宿舍,很多FANS來過我們宿舍。如果說難聽點會覺得我很過火,我對比我小的朋友就會生氣的說不要來。現在也有很多FANS為了看我們進進出出,為了看那麼一小會來我們宿舍。我作為弟弟還是哥哥都想勸阻他們,有很多報導也說過阻止歌迷的事情。因為姐姐們要過大學生活,以後還要結婚。說的深了哦,也有要結婚的,要做那種準備。妹妹們正是學習的時候,在學校學習也好,玩也好, 要過10幾歲的學生生活。為了我們,說為了這個詞可能會不妥當。為了我們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因為有這樣的歌迷來看我們,我們也覺得我們是受大家喜愛的,我們非常感謝他們。或者更深層一點說,我們其實是沒辦法對他們負責的,他們在外面挨凍一直這麼堅持看那麼一瞬間,我們不能對他們的人生負責。雖然非常感謝歌迷喜歡我們,但他們犧牲自己的時間,也因為他們對我們的喜愛,犧牲美好的學生時代的回憶來喜歡我們,覺得有點可惜。雖然只有歌迷支持才能成就歌手,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放棄自己應得的 ,做好應該做的事情,再來愛我們就好了。可能是我們貪心,但是我們希望歌迷能夠這樣做,也是作弟弟或哥哥想跟他們說的,還有就是,現在馬上從秋天進入冬天了。天氣也變冷,很容易感冒。希望今年一年也有個好的結束。謝謝大家,我是最强昌珉!大家小心感冒,注意保暖。』──昌珉

『我要快點長大,好趕上哥哥們。

沒有允浩,就沒有東方神起。

允浩哥,記得要按時吃飯。

 只有五個人在一起,才叫做東方神起。

 先把學習做好了,再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我有時候會表現出疲憊,不會影響到仙后吧?

 我唯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在中哥的腳快點好起來!

 有任何一個人退出東方神起,我就做回我的普通高中生!

我終於長大了,以前都是哥哥們保護我,以後我要保護哥哥們了。

 背負期待是件有負擔的事情,

但為了和你們的那個約定,要更加努力才行。』──昌珉

 『我愛你,可是你不知道,所以,你是傻瓜。』──昌珉

 『我不會讓其他人離開!』──允浩

 『要像自己一樣愛別人。』──允浩

 『藝人本來就該給歌迷帶來歡笑的,所以不管自己怎麼苦怎麼累,都會讓大家看到自己開心的樣子!』──允浩

 『語言不通都可以相愛,那麼年齡就更不是問題了。』──在中

 『我想變成在中,那樣我就可以給成員們煮飯。』──有天

 『結婚了也要住在一起。喜歡東方神起,喜歡五個人的聲音,也喜歡五個人中唱歌的自己。』──在中

 『我們不能對你們的人生負責,所以請好好珍惜你們所擁有的。』──昌珉

 『如果你的手受了傷,那麼我把我的手借给你用;如果你的腿受了傷,那麼我把我的腿借給你走,對此我發誓。』──允浩

 

『仙后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允浩

 在中:唱跳了幾首歌下来有點累了,你們累嗎?

仙后:不累!!

在中:真神奇啊!聽大家這麼一說我們突然又不累了!

 F:百度東方神起吧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頼---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