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全天下的Cassiopeia生日快樂~~往後的日子裡 我們要一起攜手度過^^

人事時地物的因緣際會需要多少的緣分累積
這樣想起來每一次遇到的這個因緣際會 都是很珍貴的

想要努力地繼續笑著生活 希望這樣小小的幸福能永遠在你身邊飛舞

謝謝天讓我遇到神起 遇到你們 我很幸福 很感動 很珍惜
也謝謝天讓我遇到挫折 碰到壁 我才學會更堅強 更勇敢 不放棄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真的很愛很愛。。。
所以才堅持守著舊回憶 捨不得。
也很感恩你們每天為我創造的新回憶。我很開心也很真心。

我要當死守眼皮的睫毛((//∇//))...

(>Д<)ゝ”

聽到關於你不好的消息,會很心疼,知道你從來不為自己爭辯什麼,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還是你,
即使很多話想跟你說,但是很怕打擾了­你,
你想說的,我們都懂。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會想起你執著的堅持­,
乾淨的眼睛,
動人的歌聲,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心裏很溫暖。


-------------------------------------------------------------------------------------------------
从认识了那五个男人后 就加入了一个大家庭 我们叫这个家为 红家。
就像一个家一样,会一起笑,一起哭,偶尔也会有些矛盾。

看着男人们囧图P图会笑得没心肝,却又只允许自家人这么做。
看着五人的图 视频 或者 应援 演唱会上 一起哭 一起想念他们 一起等他们
家也会有乱的时候 他们分开了 家乱了
有的睫毛掉了 有的心也跟着分开了 有的也不坚定了
可是想告诉他们 还是有我们在
不管何时 你们身后的这家也会有我们在等
睫毛会掉 也会再长 也会坚定
你们给了我们一个那么美的名字 
和名字一样要五个都爱才叫仙后 因为仙后座 就是五颗星 少了一个都不行
可能我们都距离很远 但有着一颗守护他们的心 心与心的距离又有多远?
说好了 好继续守护这个家
提前的一句 所有的仙后生日快乐


轉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頼---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