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又栗終於正式踏入職場成為社會人
於是配合公司 我也理所當然地要開戶.....

[不好意思.我要開戶]

[你!!你自己來?家長呢?]

[痾....我滿20了ㄝ~]

[蛤? 證件有帶嗎?!]

[有,]

[你有滿18吧?!]

[恩....(我妹都20了)]

[看起來像高中....(小聲)]

-------------------------------------------
開戶期間....

其他銀行員 警衛伯伯 連坐我旁邊的阿姨都一直看我...

=~='''齁齁齁~ 我又不是故意要長這樣的
-----------------------------------------------

開戶中。。。。

我真的已經滿20了啦!

一直被銀行阿姨叫「來~小朋友!這裡簽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頼---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