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七月的第一天上班的新手會計【又栗 菜鳥】
原本預產期在八月的會計小靜姐在我上班的第一天,請安胎假去了!聽說一路請到十月,,,的樣子。
我……

第一天上班。。。
學會計&結帳
進貨&出貨 
剛好遇上月結 
清點5,6月營業額……
換新發票
=~= (老實說 又栗的腦袋的結是打了一圈又一圈)

店裡的每一個人,每一間廠商,每一個產品,每一種生物(烏龜.魚.水草)都有他的代號。

而我是連記人臉都有問題的“臉盲”
呵呵,我該如何是好~

還有哇~老娘當初就是為了要逃避數學才選讀語文系的,,,,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 我日文系一畢業竟然在水族館上班而且還是會計,,,
 
高職時讀餐飲科的又栗手上還有中餐丙級的證照喔喔喔,,,
(所以 現在是,,,,,吃''''沙西米''的時間???)
還保證新鮮咧~!水族館現撈~

===============================================

老爸在我下班後第一時間打了電話給我……
爸:在家了嗎?!
我:在全聯,買牛奶,早餐,衛生紙。
爸:今天……
我:吼~~超 累~~~~~~的。
爸:才第一天上班就這樣!?!!!

我:(奸笑)啊 你不就是想聽這個!?
爸:(瞬間)呃呵呵呵呵……(傻笑。)

老爸!你是真的想關心我 還是趁機想要笑我「拗少年」
會計真的不是很簡單,上班時間也真的不能偷玩手機,但是上班的氣氛很不錯,大家人都很好。

魚魚真的好可愛~烏龜更是我心目中的可愛教主~!
大麥蟲我就不多說了,牠實在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頼---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