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疑是個令人沮喪的日子 因為在又栗的臉書上 出現了許多對於 2013.04.13 金在中《Your, My and Mine》演唱會的應援團隊的質疑聲音

不好意思!我是又栗 在這邊我想小小的爆發一下! 

===========聲明=====================

 

 

以下完全是我賴又栗自己個人的想法 與任何人&任何團體無關 

 

關於在中亞巡 你知道在中到底有多少票賣不出去嗎??
我一個人就買了兩張(打算請朋友去看) 但剩票還是多得嚇人

 

台北場是在中亞巡的最後一場了...我們相信他會給我們驚喜,所以又栗希望我們不會也不能讓他失望...

 

位子坐不滿 大家都很難過 更何況是後援會的人 應援站的大家貢獻出那麼多心力 時間&金錢
不就是為了希望大家能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來彌補多出來的空位!!!

如果就像我看到的這樣 因為怕麻煩而抱怨一堆

 說老實話 我自己也真的是 絕對記不住所有應援的時間點 我坐的位子 剛好又是換海 又是排字 好像還有什麼手幅?? 

 

[我還自己記筆記ㄝ!]不就是為了在,在中給我們一個美好的演唱會的同時狠狠記住台灣的仙后們的用心???

 

可是這幾天我看到的塗鴉牆 或給我的留言不外乎就是怕麻煩 來跟我抱怨說記不住
但我說在中自己應該也不可能不知道要全場這麼多仙后同時換海&排字應援 背後所需要的時間,溝通與默契

 

或許以他謹慎地個性 應該不難猜想到我們會換海
但他又怎麼會想到我們願意為他記住所有應援目的只是為了給他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呢??
如果只是怕麻煩或只想一黨獨大 那不就跟大陸的''綠海''一樣了嗎???

 

或許紫海的應援時間點並不是這麼和某部分人的意 但紫海背後的意義是美好的是因應在中這次的專輯風格開會決定的 

 

所以不管紫海結果如何 我們都要把台灣的熱情台灣的應援做到最最最完美 讓以後回想的時候 不要有後悔

 


 ---------------------------------------------------------------

 另外,希望有看完我這篇文章的人能夠為所有辛苦的幕後應援站的工作人員 還有你們自己一個最有力量的打氣與最響的掌聲!!!!!!

 

[什麼事都有可能,只要妳想去完成它!!]


有顏色就是還有空位!!!! 這才是我靠夭了一整晚的理由!!!!
有顏色就是還有空位!!!! 這才是我靠夭了一整晚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頼---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