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pool - 花になれ【幻化成花】

曲:百田留衣

息も絶える環状線沿いで    色褪せた星と  闇空の下   沿著令人窒息的環狀線 與褪色的星星在黑幕下

      
いつのまに僕は 自分らしさと   生き方のレシピ 探しているんだろう?不知何時我 開始尋找自我以及生活方式的處方籤了?

素晴らしさという忘れ物 取り戻しに行こう くたびれた夢名為「美好」的失物 讓我們去找回它吧 那疲累不堪的夢想
幼少の頃 砂に埋めた様に    十年後の僕に この歌を捧げよう就像小時候一樣 把它埋進沙裡去 我將這首歌獻給十年後的自己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笑著 哭泣著 歌唱著 而後幻化成花
咲き誇れ いつか 光溢れ  恣意綻放吧 總有一日將溢出光芒
歯痒くても きっと 受け止めるよ 即使是懊悔也好不甘也好 總有跨越的那一天
未来は気にせずに 不需要去擔憂未來

数えきれないほど 何度も 數不勝數 不斷地
君の名を呼んだ呼喊著你的名字
何処かで微笑んでるのかな 你一定在某處微笑著吧
夜空に放った 僕らの被夜空放逐的我們
声は喧噪の中 消えて聲音在喧鬧中消逝
優しく僕らを包んでゆく並溫柔地包覆住我們

繰り返しの 日が嫌んなって  いっそ華麗に 輝いてみようか與其厭惡一成不變的日子 不如試著讓它華麗地閃耀光采
永遠に咲くドライフラワーよりも僕らは   散りゆくことも 一心不乱な桜になろう比起永不凋謝的人造花  我們還是成為那即使凋零也一心一意的櫻花吧

笑って泣いて歌って 花になれ  笑著 哭泣著 歌唱著 而後幻化成花
咲き誇れ いつか 光溢れ  恣意綻放吧 總有一日將溢出光芒
歯痒くても きっと 受け止めるよ 即使是懊悔也好不甘也好 總有跨越的那一天
未来は気にせずに 不需要去擔憂未來

数えきれないほど 何度も 數不勝數 不斷地
君の名を呼んだ呼喊著你的名字
手のひらに殘る溫もり掌心仍殘留著些許溫度
あの時 誓った 僕らの在那一刻立下誓言的我們
聲は喧噪の中 消えて   聲音在喧囂中消逝
君といた街に 立ちすくむよ在這個曾與你一起生活過的城市 我一直舉足不前


いつのまにか 傷つく事が 怖くなって 不知不覺中 我們開始害怕受到傷害
まだ蕾のまま  就像還只是個小小的花蕾一樣
光の射す場所を ずっと探してる 不斷尋求著能被陽光籠罩的地方
明日もきっと 明日也必然如此

何処まで行けば 笑いあえるの?要去到哪個地方 才會有笑容呢?
自由や希望や夢は 僕が思うほど自由 希望與夢想 應該會比我想像中的更加
素晴らしいかな?輝いているのかな? 美好吧?應該是熠熠生輝的吧?
未來をこの胸に 將未來寄託心中

数えきれないほど 何度も無數次地 不斷地
君の名を呼んだ呼喊你的名字
何処かで微笑んでるのかな必定在某處微笑著吧
夜空に放った 僕らの被夜空放逐的我們
声は喧噪の中 消えて聲音在喧鬧中消逝
優しく僕らを包んでゆく並溫柔地包覆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頼---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